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宁夏论坛

搜索
热门搜索: 活动 交友 discuz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宁夏论坛 首页 宁夏银川
银川
RSS
  • 网络媒体宁夏行,是什么“惊艳”了大咖们的眼!
    看银川 2019-8-19 22:07
    这里有动人心魄的奇山秀水这里有绚烂多姿的民族风情这里有着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这里就是美丽的宁夏网络配图今天宁夏发生一件大事全国“神秘媒...……
  • 线索征集!全城寻找肇事逃逸车辆!
    看银川 2019-8-19 21:09
    协查通报2019年8月15日11时39分许,在永宁县杨和南街上海百联超市南侧安康药店处,一位行人被一辆三轮电动车刮撞后倒地受伤,电动三轮车驾驶...……
  • 银川要降温+降雨!最低温将低至13℃!
    银川发布 2019-8-19 16:02
    小伙伴们早上出门时有没有感觉到一丝久违的凉爽呢?发布君要告诉你们一个消息明天就要出伏了!也就是说这个夏天最热的三伏天已经可以掐表倒计...……
  • 宁夏,将要霸屏全国媒体!
    银川发布 2019-8-19 15:31
    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今天2019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重磅开启!行走五市,点赞宁夏!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
  • 花钱“找关系”上名校!钱给了,孩子却无学可上!
    看银川 2019-8-19 15:13
    我们常说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总想把最好的给孩子为了让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银川的一些学生家长们花重金找人想把孩子送进当地的名校里可没想...……
  • 20年 你是否已经习惯了它?
    看银川 2019-8-19 15:05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样一句口号已经在银川上空回响了20年从一支话筒加一个调音台组成的直播台到现在的融媒直播间20载初心未改20年愈加成...……
  • 新闻晨读丨三分钟知晓银川事!(8月19日)
    看银川 2019-8-19 15:02
    Hi,早安!今日天气:雷阵雨转小雨 18~28°CHi,早安!今天是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新闻晨读来了点击音频收听新闻播音/张越今日银川天气雷阵...……
  • 曝光!这些人被列入失信名单!
    银川发布 2019-8-18 22:47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送达公告为了切实保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促使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
  • 宁夏,他们来了!!!
    银川发布 2019-8-18 21:15
    8月19日-23日666…… 全国上百位新媒体大咖集结于此  要干嘛?当然是搞大事情啦~这可是宁夏媒体界的大事情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来了...……
  • 贺兰连续发生两起大货车闯卡案件,一辆竟载着执法人员跑了……
    看银川 2019-8-18 21:06
    车辆超载不仅会对道路造成严重破坏而且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我们平时可以看到很多道路卡口处会设置治超检测站来检测车辆是否超载这种行为也是...……
  • 银川约谈20多家外卖快递配送企业!
    银川发布 2019-8-18 20:59
    小伙伴们一眨眼周末就要结束了这一周发布君的推文你都认真阅读了吗?说实在的这一周银川的大小事还真不少一定有你不小伙伴们一眨眼周末就要结...……
  • 赴一场宁夏之约!
    看银川 2019-8-18 20:58
    “壮丽70年点赞新宁夏”近年来咱们宁夏的旅游、文化、经济等方面发展迅速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也发生了新的变化8月19日-23日将有一群新媒体大咖...……
  • 即将开学!银川这所学校学费收费标准出炉,看看是多少?
    银川发布 2019-8-18 20:47
    学校收费一直备受各位家长关注今天发布君带来关于宁夏蒙特梭利国际学校学费标准的批复 一、宁夏蒙特梭利国际学校学费标准根据银川市发改委、...……
  • 找工作的看这里!这里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看银川 2019-8-17 23:09
    如果,你怀抱一个梦想,惩恶扬善,除暴安良!现在,就有一个机会放在你面前,在这里,挑战人生不一样的精彩~01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招聘...……
  • 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宁夏这些单位被曝光!
    银川发布 2019-8-17 23:00
    消防无小事防患于未“燃”8月17日宁夏消防曝光了全区一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 ↓ “2019年8月10日至8月16日,全区各级消防出动75个检查...……

精彩阅读

精选资讯

推荐资讯

广告位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0000 - 12345678 9999888877
  • 邮箱:123456789@qq . com
  • 地址:北京市海定区通州路群芳园二园1号楼9号
    移动客户端: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123cwyy
  •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10-2017 Comsenz Inc.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